今天是:

工会经费退库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工会经费退库工作流程(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按当地有关政策执行)
1、申报单位因失误在申报当月重复申报的,可以直接向所申报的税务部门申请办理工会经费退库。
2、申报单位除因重复申报之外的原因而需要办理工会经费退库的,必须持有市总工会财务资产部开具的《杭州市工会经费(工会筹备金)退库联系单》,其余资料按税务部门要求办理。
3、《杭州市工会经费(工会筹备金)退库联系单》的申请流程为:
(1)申报单位与市总工会财务资产部联系,核实申报单位工会所隶属的产业工会、区总工会后,以挂号邮件方式向所在产业工会、区总工会财务部提交《杭州市工会经费(工会筹备金)退库申请表》(此表一式两份,并附加盖公章的退库当期《从业人员及工资总额》统计报表和有效的银行扣款凭证)。
(2)产业工会、区总工会收到申请表后核实情况,并报市总工会复核,复核确认后由市总工会出具《杭州市工会经费(工会筹备金)退库联系单》,并以挂号邮件形式寄送至申报单位。
4、申报单位持《杭州市工会经费(工会筹备金)退库联系单》向所在的税务部门申请办理退费手续。
5、以上流程和表单可从杭州工会网(www.hzgh.org)《资料中心》栏目下载取得。
  浏览次数:901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