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12月4日下午,杭州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布置下一环节工作,各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总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刘英到会讲话,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来自市总工会机关、产业工会和直属单位的基层党支部(总支)书记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各总支部(支部)按照市总工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相继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会前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普遍开展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认真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相互之间开门见山、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在听取了各单位的交流发言后,刘英对各支部(总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总工会教育实践活动以边学边查边改贯穿始终,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做到“团结——批评——团结”。对于下一阶段工作,刘英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支部(总支)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落实路线图、时间表;二是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春节前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严纪律、正作风、提精神、促实效“活动,促进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教育实践活动。
  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长龙还从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回头看”;整改落实,解决问题;服务职工,推动工作;加强领导,严格把关等四方面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进行布置。
(机关党委)
编辑:罗昙   浏览次数:160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