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文教联合支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学习动员暨“争创模范职工之家,争当五心工会干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7月25日,市文教联合支部根据市总机关党委和支委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召集在职党员干部召开动员会和学习研讨会,专题部署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上午,支部书记潘坚首先传达了市总机关支部书记会议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要求、进程安排及刘英副主席讲话精神。然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市总工会群众路线教育动员会上郑荣胜主席的讲话;学习了市总工会党组【2013】18号文件《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和市总工会党组【2013】19号文件《中共杭州市总工会党组带头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两个文件。并按规定对支部内的5名处级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了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潘坚对支部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统一思想。支部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精神,通过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党员宗旨意识、群众观念,增进党员与职工群众的感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形。二是学习实践活动要真实。避免新的形式主义,防止走过场。要认真开展党员干部谈心活动,积极查摆问题和解决问题。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改进作风,确实促进各项工作有效扎实的推进。三是学习实践活动要到位有特色。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按照市总工会教育实践活动统一部署,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四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支部内行政领导和支委要带头学习,带头听取意见,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基层开展意见征求。
  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发腐败斗争的有关讲话。围绕“争创模范职工之家,争当五心工会干部”主题认真进行研讨,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要着力转变作风,提高自身能力,争当“五心”工会干部,更好的服务职工群众。
(文教联合支部)
编辑:韩斌   浏览次数:162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