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财贸旅游工会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贯彻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7月23日,市财贸旅游工会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贯彻会。会上,支部书记金蕾同志传达了市总工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市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中共杭州市总工会党组带头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排出了日程,进行了部署落实。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工作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畅谈认识和体会,一致表示要积极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转变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服务科学发展、服务和谐社会、服务职工群众。财贸工会主任马新荣同志要求财贸工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委有关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精神,学习领会好市总工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住关键、务求实效,加强领导、扎实推进,争创模范职工之家,争做五心工会干部。会议还对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财贸旅游工会党支部)
编辑:韩斌   浏览次数:98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