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乔司街道总工会携手新街社区联合工会开展职工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强化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4月15日上午,乔司街道总工会携手新街社区联合工会于东城里丽景小区开展职工消防安全演练。
  活动邀请了乔司微型消防站的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指导,东城丽景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社区联建单位杭州市临平区乔司第一幼儿园、中国电信杭州临平区分公司乔司支局职工一同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微型消防站的工作人员从多方面讲解消防安全自查的重要性及自查要点,深入浅出的明确了火灾事故应急处置要点,并通过实操演练,让在场的职工更直观的了解了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使用要点。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在场的职工们不仅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更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接下来,新街社区联合工会将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职工群体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陈蓝蓝)
  浏览次数:56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