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玲珑街道中心幼儿园工会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集中整治专项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为深刻吸取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案例教训,防范消除该类隐患问题,玲珑街道中心幼儿园特邀法治副校长朱朝华警官深入幼儿园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集中整治专项排查行动,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养成规范使用电动自行车的好习惯,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朱校长结合近期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案例,向教职工们介绍了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的危害,并通过观看视频讲解电动车不当充电带来的危害,还讲述了电动车安全使用相关知识。随后在后勤副园长的陪同下仔细查看了幼儿园的电瓶车充电设施的使用情况,确保充电过程符合安全规范;同时,对灭火器的有效期进行了检查,并核实了充电场所监控设备的正常运行。
  通过这次专项整治行动,幼儿园进一步提高了对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的重视,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骑乘电动自行车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正确停放电动自行车,安全充电等行为。要以实际行动守护着孩子们的安全,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通过这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对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的忠实,全体工会会员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骑乘电动车。
(陈吉 叶雪芬)
  浏览次数:24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