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淳安县总工会开展女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趁着惬意暖阳,近日,淳安县总工会组织女职工前往南浔古镇参观。
  中西合璧的混搭建筑、东方意蕴的传统园林,县总工会女职工们一行沿着小莲庄➞嘉业藏书楼➞张石铭日居➞刘氏梯号➞南浔史馆➞百间楼➞宜园➞张静江故居的路线在游览完南浔古镇的各个景点后,大家都深刻体会到了浙江的古镇风貌和文化精神。
  此次的春游,大家都感受到了南浔家风文化的熏陶,对江南古镇的深厚文化底蕴有了更深的体会。通过此次参观探访,我们更深地认识到南浔文化既是浙江人勇立潮头精神的一部分,也是中华文化自强不息精神的真实写照。

(童丽霞 汪璐嫔)

  浏览次数:97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