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党组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1月23日,市总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场教学活动在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举办。市总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产业工会、直属事(企)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始建于1968年,是市本级唯一以褒扬英烈群体为主题的革命传统类红色展馆,2023年被评为第二批浙江省产业工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活动中,大家依次参观了杭州革命史展厅、杭州市见义勇为烈士事迹陈列厅、最美杭州人展厅,深入了解了近一个世纪以来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前仆后继的革命斗争历史,以及革命烈士、见义勇为烈士、最美杭州人的光荣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从革命斗争历史和烈士们的事迹中汲取精神伟力,传承弘扬斗争精神、见义勇为精神和“最美”精神,奋力书写新时代的工运篇章。
  当天,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荣新一行看望慰问了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王钰哲)
  浏览次数:158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