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受理编号 000917 
反映标题 “工友维权平台”
反映内容 亲爱的工会主席,
您好
我是浙江大学学生三农协会的工作者,近期我协会正在组织公益项目“工友维权平台”。通过提供“工友维权平台”,我们大学生可以和工友们有进一步的生活交流,并为工友们寻找法律途径出谋划策。“工友维权平台”的建立旨在让工友们逐步形成维权概念、维权意识。我们逐步参与跟踪法律事件,为工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提高更多的工友、社会人士对我们的活动的认识。为建立能帮助到更多人的维权网站做好铺垫。
我们深知工友们从事着辛苦的工作,为社会创造了巨大的财富,是推动城市发展名副其实的生力军。然而,由于种种原因,工友们的知识水平有限,获取知识的途径也相当狭隘。因此,我们构建“工友维权平台”,希望为工友普及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提供相关法律咨询帮助。但是我们的工作能力有限,在法律方面缺少专业能力。所以我们希望能和杭州总工会建立合作,希望贵工会可以提供一些专业工作者帮助解决工友们的问题,并能够为我们提供有效的手段、专业的知识技能。我们希望为工友们解决身边的烦心事献上绵薄之力。
祝您工作顺利,期待着您的回复并期待与您能进行进一步的联系。
办理进程 已反馈
交办意见

感谢你们对工会工作的关心和对职工朋友的帮助。

接信后,我会法律工作部人员已与你联系,并介绍工会法律志愿服务的情况。今后可进一步协商合作等事宜。

反映时间 2012-03-10
反馈时间 2012-03-1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