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受理编号 001191 
反映标题 去年的工钱,今年还不给,怎么办
反映内容 主席你好,我是一名装修工人,去年经朋友推荐去上海帮,杭州海迪展具有限公司,装修上海门面店。装修完了,他们工资钱也没有给,说过年的时候去结帐,结果我自己早早回家了,给他们经理打电话,他叫我今年来拿,没有事,,,,今年我打电话他,他一直拖着,不给钱,,,,叫我十二月再打电话他,,,你说说,就二千块钱,去年拖到今年。还不给,,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那么大的公司欠我二千块不给。
办理进程 已反馈
交办意见 服务中心接到交办件后,立即与当事人进行了电话联系,了解了相关情况:当事人在去年年底经其油漆工朋友推荐,去了海迪展具公司的上海门店做木工。其大概做了一个星期左右,应得劳务费二千元左右。后当事人与海迪展具公司的负责人孟经理电话联系,讨要工钱,但对方一直拖欠。由于当事人临时做工时间不长,且做完木工活后并未留下任何证据,顾对维权带来困难。经过我们多次与当事人和孟经理电话沟通调解。双方同意于2014年10月中下旬,当面就此事进行协调,并翻看当时上海门店装修时的相关记录,以此确认当事人的工钱。
我们也把联系方式告知了当事人,产生任何问题都可直接与服务中心联系。对于此事的进展我们会继续关注。 
反映时间 2014-08-28
反馈时间 2014-09-0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