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总工会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
2019年07月24日




  7月18日下午,市总工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报告会特邀复旦大学政治学博士、浙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讲师李华来我会作专题辅导。市总机关、产业全体党员,事(企)业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130余人参加。
  李华博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重要性入手,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等多个方面。李华博士的报告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通过此次报告会,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投身到工运事业,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五心”工会工作者。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