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直属事(企)业单位座谈会
2019年07月18日

 7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直属事(企)业单位座谈会,听取各单位在选人用人管理、因私出国(境)管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等工作情况介绍,征求与会干部对市总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及各部门、产业工会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新、沈慧,市总工会办公室、保障部、宣教部、干部人事处、财务资产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市总工会技协办、职工服务中心、工人业余大学、工人文化宫、职工休养院、宣教中心、职工国际旅行社等直属事(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本单位的选人用人管理、因私出国(境)管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进行了介绍,并对市总领导班子在服务职工、保障事业单位上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大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事业单位自身发展、管理等方面踊跃发言,坦诚发表意见建议。
  沈慧指出,各直属事(企)业单位各项工作的开展扎实有效,提出的建议也非常具有针对性。各事(企)业单位面对困难主动找方法,解难题,在竭诚服务职工上作出了优异的成绩,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各事(企)业单位,详细了解各单位的工作情况。
  陈新指出,开展座谈会,听取各事(企)业单位的工作介绍,目的在于让大家自查梳理,在已有基础上继续规范提高。通过沟通交流,各事(企)业单位对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对各部门、各产业工会一共提出了10个方面的建议,市总工会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在进一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在认真倾听与会干部的发言后,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表态,将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及时做出整改。
  (韩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