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干部座谈会
2019年07月17日


  7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干部座谈会,征求老干部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尤其是在作风建设和工会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市总工会副巡视员张明,市总工会办公室、干部人事处、机关党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对近年来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市打响了“春风行动”“杭州工匠”等多个品牌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大家围绕增强工会凝聚力、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及时沟通工会信息等方面踊跃发言,坦诚发表意见建议。
  在认真倾听老干部的发言后,王越剑对老干部们敞开心扉、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老干部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说明。王越剑表示,老干部是我们工会的宝贵财富,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要把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及时做出整改。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总工会的工作,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更上新台阶。
  (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