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我会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调研
2019年07月17日



  7月16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丁景元一行到我会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调研。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沈慧,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兴焕,市工业工会主任何惜飞、市旅贸工会主任张也平等产业工会工作人员,基层企业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
  指导组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市职工服务中心,重点听取了“最多跑一次”改革、“春风行动”、工会实事工程等情况。
  座谈会上,沈慧向指导组汇报了我会主题教育进展情况,重点突出四个方面:一是不折不扣,稳扎稳打,完善方案抓落实;二是以上率下,部署动员,思想基础打扎实;三是坚持党建带工建;四是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抓好三张清单。市工业工会、市旅贸工会就各自系统基本概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基层调研情况等进行汇报。指导组还就关心关爱企业职工、工资集体协商、行业工会组建等问题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交流探讨。
  巡回指导组一行对我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丁景元指出,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切实了解到基层企业发展的的瓶颈难题,企业职工的实际需求。他强调,主题教育要切实把“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的各项具体措施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要把问题找准、查实、整改到位,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按质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