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2019年07月03日


  7月3日,市总工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此次展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近百年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主线,在“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5大部分,由中央档案馆、浙江省档案馆、杭州市档案馆提供的档案史料300余件,集中展现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和巨大成就,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参观过程中,机关党员干部一边仔细观看一幅幅珍贵的档案照片,一边认真听讲解员解说,不但详细了解了我们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更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朱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