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责编:宣教中心
闲林街道总工会举办职工文艺晚会迎接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3:48    



  为喜迎十九大,丰富广大企业职工的文娱生活,充分展示闲林街道企业职工的艺术情操及良好精神风貌,9月27日晚,闲林街道总工会在方家山公园举办了“喜迎十九大 欢歌赞舞献给党”暨第四届职工文艺晚会。
  本次晚会由闲林街道总工会主办,闲林街道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教育卫生计生科、都市产业园工建服务站、庙山园区服务中心爱心驿家协办。晚会围绕“喜迎十九大,欢歌赞舞献给党”的主旋律,精心编选了11个主题鲜明的节目,由各个企业职工自导自演,唱响红色旋律,跳起最美舞蹈,充分展现了闲林职工的风采风貌。
  晚会在工会文艺团带来的《在太行山上》和《保卫黄河》中拉开了帷幕。一首《保卫黄河》气势磅礴,让现场的观众立马感受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人民的英雄气概,唱出了中国人民在建国68年中的艰苦奋斗,奋勇向前。浙江恒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带来的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诉说着祖国母亲的伟大,迅速点燃了观众心中的爱国情怀,也把晚会的爱国激情推向了高潮。由早川电线职工,2017年余杭好声音参赛者——赵辉带来的《海阔天空》更是赢得了场下无数观众的掌声与呐喊,充分展现了职工歌艺与才能。
  据悉,此次晚会是闲林街道总工会举办的第四届职工文艺晚会,它是属于闲林各企业职工的一个大舞台,只要职工愿意展示自己的才华,闲林街道总工会就会迅速组织,让职工到这个大舞台上来亮一亮,为群众和职工朋友们带来欢乐!
(陈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