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责编:宣教中心
南星街道开展“喜迎十九大·同心同向同毅行”健步走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3:38    


  为呼吁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丰富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宣传体育强身精神,营造浓郁的健身氛围、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9月30日,南星街道总工会在钱塘江边举办“喜迎十九大,同心同向同毅行”健步走比赛。
  当天下午14时40分,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从钱江四桥中国海事门口出发,沿着全长5公里的步道前进,尽享满城桂花飘香。一路上,队员们欢声笑语,鲜艳的横幅,迎风招展的旗帜,更是增添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绿色、低碳、环保”等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坚持锻炼、绿色出行已成为众多干部群众的生活习惯。很多参加健步走活动的队员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机会与单位同事结伴锻炼。开展这样的户外活动不仅强健身体,而且促进了部门和同事间的交流,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陈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