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责编:宣教中心
文新街道举办喜迎十九大主题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3:34    



  近日,西湖区文新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文化站在西城广场举办了一场“五水共治 你我同行 喜迎十九大”主题文艺演出。整台晚会紧扣主题,积极向上,再一次倡议居民人人参与并投入“五水共治”的伟大工程之中,为造福我们的子孙后代,把我们祖国建设的更加美丽,并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还未开始,居民们已从四面八方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等候。广场一角的书法老师们也在积极准备书写与水有关的作品。
  18点30分一曲《怒放的生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使人们的目光聚焦这舞台。接下来雪庐的朱子萧独奏《桃花渡》、文新之春艺术团越剧团演绎的《西湖山水》、北山街道舞蹈队的双人舞《鸿雁》、菩提书院越剧小精灵带来儿童越剧《花打朝》、《十八相送》……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文新之春艺术团新编排的新疆舞《美丽的维吾尔姑娘》,女演员一人把控全场,妙曼的舞姿穿梭在台上台下,不断与现场观众情感交流,更是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演出过程中,主持人还和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活跃了气氛,宣传了五水共治知识,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李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