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责编:宣教中心
大江东总工会举办农村文化礼堂村歌大赛迎接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3:26    

  




  近期,由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集聚区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集聚区总工会、团工委、妇工委协办,河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的“欢歌唱盛世·喜迎十九大”2017年大江东农村文化礼堂村歌大赛在集聚区河庄街道同一村文化礼堂举行,来自集聚区各街道选送的10个文化礼堂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大赛充分展现集聚区广大农村群众热爱家乡、热爱生活,建设美丽大江东、创造美好新生活的愿景,同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气氛。同时,为了体现大赛的公平公正,现场还出席了四位评委老师,为我们的比赛提供专业的点评。除十支参赛队伍的表演外,本次比赛还有实力女歌手汤绮带来歌曲《想念》,知名戏曲表演者赵玉燕带来戏曲演唱。
  经过评委打分,临江街道临江佳苑社区文化礼堂获得一等奖,新湾街道共裕村文化礼堂、河庄街道同一村文化礼堂、义蓬街道义蓬村文化礼堂获得二等奖,河庄街道向公村文化礼堂、义蓬街道新益村文化礼堂、义蓬街道春光村文化礼堂、河庄街道建一村文化礼堂、河庄街道江东村文化礼堂、新湾街道宏波村文化礼堂获得三等奖。
  (乐红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