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责编:宣教中心
双浦镇举办排舞大赛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3:16    




  近日,双浦镇2017年“喜迎十九大,共建幸福美丽双浦——暨庆祝建国68周年排舞大赛”在吴家村文化广场闪亮登场。本次大赛由党委政府牵头,镇总工会、团委、妇联、文化站联合组织开展。
  晚上7点,比赛火热开场。来自村社和企事业单位的10支队伍,首先分成两组集中表演规定曲目《美丽无双》。自信的笑容,靓丽的服装,跳跃的舞步,这就是我们“美丽无双”的双浦排舞队。集中表演结束后,根据抽签顺序进行自选曲目的比赛。看看台下里三层外三层观众加油捧场的起劲,就知道台上的比赛有多么精彩激烈。
  《再唱山歌给党听》《花开繁华》《女孩蜕变》……10支队伍带来风格各异的表演,为我们展现了排舞的多姿多彩。终于明白为什么这项运动能“疯迷”大妈,席卷全国啦!最后一支队伍表演结束后,来自西湖区文化馆的评委老师们立即开始了紧张的汇总评分。同时,现场进行了知识竞答,内容围绕喜迎十九大、五水共治、登革热防治等,答对的观众都获得了一份精品小礼品。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比,下杨村、新浦沿村、袁家浦村、东江嘴村4支队伍获得了本次排舞大赛的金奖。
  (傅晓楠 方琳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