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责编:宣教中心
市总工会将举办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献礼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3:12    

  10月17日至29日,市总工会将在杭州市总工会一楼(平海路27号)展出“百万职工大行动 剿劣攻坚当先锋”全市职工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为十九大献礼,欢迎大家前来观看。
  本次比赛由杭州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市职工摄影家协会协办,获奖作品紧扣“五水共治”主题,通过独特的摄影视角和生动的画面,将全市各级劳模先进、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在剿劣攻坚一线中热火朝天、齐心协力的劳动场景和精彩瞬间记录下来;通过展现我市职工克难攻坚、勇当先锋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瑞东)

部分获奖作品

《“义井”的早晨》 余秋杭 摄


《情系大运河 共护家乡水》 林倚天 摄


《鱼儿的梦》 杨璐 摄


《护江使者》 周霞 摄


《第一道防线》 金萍 摄


《河道清污的大力神器——漂浮物自动清理船》 张金宝 摄


《最美治水人》 王川 摄


《护河》 戴文昌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