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责编:宣教中心
南星街道总工会举办“喜迎十九大”系列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11:26    





  9月27日,由上城区南星街道总工会主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 乐看南星新变化”系列摄影展在街道文化站举行首展。本次展览通过前期广泛征集,以新旧照片对比的形式,集中展现辖区内白塔岭、八卦田、馒头山、凤凰山等区块及节点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让广大原住居民和新南星人都能真切感受到实施“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小镇建设、环境整治等举措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据悉,本次展览近期还将在辖区各社区及共建单位、商务楼宇等巡回展出。
  (陈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