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责编:宣教中心
杭州市总工会拍摄劳动者宣传片迎接十九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6:19    

走串街走巷送快递的闪亮主播

变身孩子王的程序员

空降花艺界的创业公司CEO

 

这场不平凡的跨界

会泛起什么样的涟漪?

 

喜迎十九大 致敬劳动者

由杭州工会策划拍摄的劳动者宣传片

揭开神秘面纱

  暖心上线!

 

点击观看视频


如视频无法打开,请扫码使用手机观看

@知名主持人 楠楠




“没想到除了自己之外,辛苦的行业还很多”


以往出现在大众视野里,楠楠姐总是光鲜亮丽,但这场体验中,她脱掉了高跟鞋换上工作服,跟着快递小哥一起开着三轮,走街串巷。短暂的体验让她发出了“没想到除了自己之外,辛苦的行业还很多”的感叹。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催生了快递员、外卖员等热门职业,刮风下雨、炎炎烈日是出现他们身影最多的时候。我们感谢互联网带来了方便,而这些方便正是有他们的奔走才得以实现。希望每一个收到包裹的你,也能以笑脸迎之,道一声感谢。



@程序员

“想对老婆说一声:对不起”


“虽然小朋友很可爱,但是这么多,整个人挺懵的”

“没有融入角色之前,感觉还蛮闹心的”

 

关于程序员+一群熊孩子这个神奇的组合,以上一切都是意料之中的。以为是简单带带孩子,做起来并不简单,好在我们的程序员小哥哥非常努力地适应新角色。其实不仅仅是幼儿园老师,每一个带孩子的妈妈甚至是老人都在习惯着这份辛苦。并不是只有高精尖的工作才值得赞赏和仰慕,与生活密不可分的劳动同样值得尊重。回家之后,给家人一个爱的抱抱吧~




@创业公司CEO

“简单说就是累吧”


近年来,“创业”这个词仿佛被打上了“辛苦”的标签。说到创业的,除了敬佩,还有心疼。然而这位创业公司CEO在体验了花匠工作之后最深刻的感想就是“累”。这个城市里,人很多,工作也很多,有的人是脑力劳动者,有的人是体力劳动者,还有的需要技巧和体力兼备。很多人对清楚地明白自身工作的辛苦,却不能切身体会他人的付出。工作不分贵贱,每一个在平凡岗位上工作的你,请为自己骄傲。



 

正如楠楠所说

没有哪一种劳动比哪一种更高贵

每个劳动和工种都是不可或缺的

存在即是合理

 

多一份包容,多一份尊重,多一份感谢

杭州工会

为每一个奋斗在各自岗位上的劳动者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