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责编:宣教中心
我市举办职工书法篆刻大奖赛获奖作品展迎接十九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11:29    


  9月26日,杭州市职工书法篆刻大奖赛在临安区望湖公园政协书画院举行颁奖、作品集首发暨获奖作品展览开幕仪式,杭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杭州市文联副主席唐奕,临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云海出席本次活动,临安区文联、淳安县文联、杭州市书协、七县市书协负责人和职工获奖者代表近200人参加开幕式。


  为唱响职工文化主旋律,凝聚起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世界名城建设的正能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今年2月,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文联联合主办了杭州市职工书法篆刻大奖赛,共收到1022件参赛作品。这些作品体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平,全面展示了我市职工队伍较好的艺术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大赛组委会通过初评、终评,共评选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49名和入选112名。
  为展示本次比赛的成果,更好地发挥群众艺术活动在团结、引导职工和凝聚社会正能量方面的积极作用,组委会将本次比赛的等级奖作品进行展览,将入围作品编录成集,作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和庆祝建国68周年的一份文化献礼。
  (陈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