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责编:宣教中心
航头镇总工会举办喜迎十九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4:52    





  9月26日晚,由航头镇镇委和航头镇总工会、镇综合文化站联合举办的“农村的奇迹 信仰的力量”喜迎十九大合唱比赛在航头村文化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全镇所属村、学校和该镇机关共19支队伍,近7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航头镇镇长蒋哲远、镇人大主席周继发、副镇长刘复文等出席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现场,19支队伍身着各具特色的统一服装,歌声振奋人心,感情真挚饱满,航头镇机关队伍以精湛的水平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为此次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经过激烈角逐,航川村、溪沿村、彭家村拿下了第一名的桂冠。
  此次合唱比赛以弘扬“农村的奇迹 信仰的力量”为主旋律,突出表现了全镇广大职工热爱祖国、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旨在用歌声歌颂祖国,用歌声赞美英雄,提高职工思想品德,汇聚加快全镇和谐、稳定发展的正能量,以优异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张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