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责编:宣教中心
杭邮工会举办歌咏比赛迎接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4:06    





  “上下同心,逐梦上城”,一曲深情并茂的《军港之夜》,拉开了杭邮工会组织的“凝心聚发展,歌声颂祖国”歌咏比赛的序幕……
  9月26日晚,来自杭州邮政基层分工会的12支代表队的200余选手和观众相聚在东站邮政新大楼四楼报告厅,共同用激昂的歌声抒发杭邮人创新发展的豪迈激情;用美妙的音符演奏杭州邮政提质增效高速发展华彩乐章;为即将到来的68周年华诞的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用真挚的感情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省分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杭州市分公司总经理严明,党委书记陈祖明和副总经理金湧也分别加入了演唱队伍,用歌声为各自代表队加油鼓劲。省邮政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朱茂荣、省邮政工会直属机关工会副主席仲佳以及浙江省歌舞剧院青年演员崔腾飞应邀作为评委。
  邮区中心局代表队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是一首整整影响了一代人的经典红歌,唱出了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拥护;投递局代表队演唱的《团结就是力量》脍炙人口,唱出了投递员“跋山涉水路艰辛,寒来暑往志难移,一如既往坚守着对客户的每一份承诺与责任”;致力于传统邮务业务的融合与提升的集邮与文化传媒部代表队演绎的《同一首歌》,诠释了“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宽广”的文化软实力; 联合二代表队演唱的歌曲《国家》向观众展示了“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综合职能代表队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血沸腾、激情澎湃,以高昂的斗志,引领着杭邮人砥砺前行,再创辉煌……最终集邮与文化传媒部、联合二(金融业务部、包裹快递部、渠道平台部)、投递局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综合职能代表队(综合办公室、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党委党建工作部、监察室、工会)获得最佳表演奖。
  歌咏比赛在雄浑壮阔的《歌唱祖国》的200人大合唱中达到高潮,报告厅内掌声如雷,经久不息!
  (徐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