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责编:宣教中心
杭州电信工会举办安全生产运动会迎接十九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0:39    







  9月22日,由杭州电信安保部、工会和培训中心共同组织的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第三届安全生产运动会在之江培训中心大院举行。本届运动会旨在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丰富企业安全文化内涵,普及全员安全知识,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保障十九大胜利召开。运动会分设置了车辆和消防等三个比赛项目,共计22支队伍近200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杭州市金融信息服务工会王昌功主任在开幕仪式中做安全动员讲话。来自分公司各个大院的8名保安以铿锵整齐步伐,整齐划一列队,刚劲有力动作和威猛高昂的士气,集体展示警棍盾牌操,接受上级领导及所有在场运动员的检阅,赢得阵阵掌声。他们的精彩表演体现出分公司安保队伍苦练基本功的丰硕成果,展现了保障十九大安保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围绕十九大保障,紧贴公司安全生产实际,设置了三个大项目,分别是:弯路倒车及侧位停车、2人2盘水带连接、单人手提式4KG干粉灭火器100米灭火。本次比赛考验的不单单是现场比赛人员掌握技能,还结合了本年度车辆、消防工作平时的执行情况,比赛考验的不仅仅是个人的能力、体魄,更重要的是考验整个团队。
  比赛当天虽然时有阵雨,但所有队员斗志昂扬,没有畏惧,没有退缩,彰显了杭电人不畏艰险,勇于拼搏,敢打必胜的精神,谱写了杭电人迎难而上,勇闯佳绩,保障十九大的决心和意志。杭州分公司第三届安全生产运动会是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次阅兵,是对公司安全生产能力建设的一次检阅,它展示了电信员工的安全风采,是考验安全技能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安全生产的技能,激活的是自我保护的意识,弘扬的是人人尊重安全的精神,收获的是自我保护和保护他人的本领。杭电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进,迎接党的十九大。
  (吴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