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责编:宣教中心
瑶琳镇总工会开展”护航十九大“平安巡防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0:29    



  根据桐庐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护航十九大”相关任务要求,为切实把平安巡防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加强宣传发动增强平安巡防氛围。9月22日上午,瑶琳镇总工会开展了“护航十九大”平安巡防启动仪式。
  瑶琳镇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村级“平安护村队”队员,瑶琳镇派出所民警以及民兵共计236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瑶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其君主持。镇党委书记王维洪宣布“护航十九大”平安巡防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杨振武对平安志愿护村队、派出所专职巡防分队、不稳定因素各包案领导及村相关责任人、四个平台派驻人员部署巡防活动相关任务,并提了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要重视;二是责任要到位;三是巡防期间,巡防队员手机必须保证畅通,按规定时间巡防;四是夜间巡防时应留意陌生人和陌生车辆进入本巡防区域,同时坚持“依法、文明、公正”的原则,对可疑人员进行盘问,检查可疑车辆、物品;五是治安巡防应到点到位,严禁走过场,敷衍了事;判断准确,主动行事,遇重大事件应立即报告或报警。
  (虞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