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责编:宣教中心
杭州市职工休养院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迎接十九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10:43    





  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各单位间的交流和学习,促进基层党员切实掌握“两学一做”最基础、最核心的理论知识。近日,杭州市职工休养院党总支联合西湖街道基层理论学习第三片组及辖区多家单位共同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来自西湖街道辖区的八支党员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各成员单位的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观摩。
  休养院党总支非常重视这项工作,要求每一名在职党员都认真学习由西湖街道印发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知识50问》等相关学习资料,院党总支班子领导亲自参与考核,内部初赛、复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由餐饮部经理周杰等三名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选手们都表现出必胜的信念和良好的素养,抢答环节赛况尤其激烈,选手们也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召开。最终杭州市职工休养院代表队以490分遥遥领先,获得了一等奖。
  (顾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