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责编:宣教中心
仓前街道总工会“喜迎党的十九大 共建美丽余杭”书画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09:51    





  9月15日,仓前街道总工会联合太炎社区书画院举办了以“喜迎党的十九大 共建美丽余杭”为主题的书画展,此展在章太炎故居开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70余幅,社区书画院的会员们以不同的艺术语言歌颂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美丽的家乡,吸引了社区周边不少的群众前来观看。展览作品书画兼具,书法作品中,篆草行楷,诸体皆备,或灵动飞舞、清新隽永,或庄重古朴、苍劲有力。绘画作品中,花鸟、山水、人物等主题丰富,或墨色淋漓、灵思妙构,或色彩斑斓、气韵生动。一笔一墨、一山一石、一枝一叶无不饱蘸作者的深情,无不显示出作者的深厚功力。表现了广大书画爱好者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也展现了仓前人民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良好精神面貌。
  自太炎书画院成立以来,已举办了三届书画展,太炎书画院的书画爱好者平时利用闲暇时光练艺习技,刻苦创作,也给自己的退休生活带来快乐的文化体验。
  (何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