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责编:宣教中心
双浦镇举办“喜迎十九大 周浦老街展新颜”纳凉晚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2:08    


 


  为喜迎十九大,颂扬美丽双浦建设,8月30日晚上6点半,由双浦镇总工会、镇妇联、镇文化站联合主办,跃河桥社区与三阳村委共同协办的“喜迎十九大 周浦老街展新颜”纳凉晚会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缓缓拉开了序幕。
  虽然当晚天空还零星飘着丝丝细雨,但完全不影响村民们观看演出的热情。晚会十二个节目均出自村民、职工之手,有合唱、舞蹈、越剧、乐器表扬等多种类型,虽然不是专业选手,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演出效果非常不错,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整场晚会的总导演是一位87岁高龄的退休老师,老人佝偻的背景不断在现场徘徊指导,让人感动不已。节目间隙,主办方还结合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复评、环境整治、美丽双浦建设、预防登革热等多项重点工作穿插了知识竞答环节,答对的观众都得到了一份小礼品。
  晚会结束的时候,一位村民拿着小礼品笑呵呵地说:“今天天气这么凉快,既有演出看,又涨了知识,还有礼品拿,这个纳凉晚会真当到位。”镇总工会主席孔小法也表示后期将会继续积极谋划、搭建平台,将惠民活动进行到底。
  (傅晓楠 张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