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责编:宣教中心
南星街道总工会举办“喜迎十九大”法律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1:47    




  为切实服务企业需求,9月12日,南星街道总工会联合南星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在美政花苑小区中心花园内举办“喜迎十九大·温暖送到家——法律咨询为企活动”。邀请浙江五联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为8个社区联合工会及辖区内的企业答疑。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法律服务咨询台、悬挂标语横幅、向来咨询的企业员工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开展法律咨询服务活动。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众多企业前来咨询,对于他们反映的问题,浙江五联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结合法律及政策一一进行专业、细致地解答,面对面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同时,工作人员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宣传了《法律援助简介》使辖区企业真正感受到帮助随时都在身边。企业员工对此次活动赞赏有加,一位大姐高兴地说道:“希望以后能够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我们再碰到问题就不会摸不着头脑了,很受益。”
(陈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