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责编:宣教中心
文新街道德加社区工会举办“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1:32    

  

  近日,文新街道德加社区工会与社区老年大学书画社在会馆多功能厅举办为期5天的“喜迎十九大·德加书画展”。一幅幅匠心独具,风格迥异的国画,用水墨和颜料描绘中华壮丽山河,一帖帖苍穹有力的字带给观众用心感受生活的精彩绝伦。
  本次书画展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以祖国壮丽山河为题材,通过不同的艺术手法和风格,“迹化于尺寸之上,寄情于丹青之中”。参展的书法作品出自老年大学书法班学员之手,有行、草、隶等多种书法体,行云流水般的书法即呈现了作者对生活的细致观察也反映了对生活的热爱。国画种类多种多样,有花鸟画、山水画、工笔画,行笔酣畅、遒婉清丽,描绘出山河的壮丽,表现了对祖国热爱和发展的期盼。
  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抒发对祖国的热爱,社团学员饱含激情,认真创作。通过一幅幅色彩饱满、内容充实的书画作品,描绘出美丽、和谐的家园。社区居民闻讯后,也纷纷过来“捧场”,感受书画之美。
  (李虹静 张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