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会进行时

杭州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2017-12-13






  12月13日下午,杭州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郑荣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仁财同志在会上通报了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主要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杭州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以及大会议程草案。
  会议要求,一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启杭州工会新征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谋划好今后五年工作。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一流状态打造一流工会,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二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贯彻落实好市委和上级工会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三要发扬民主认真履职,确保会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代表们要认真审议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认真审议市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按照中央、省市委对群团改革的要求,选举好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四要强化组织观念严明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会风,把大会开成一次团结胜利、民主和谐的大会。
  (何去非/文 王建中 夏之明 韩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