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产业)动态
桐庐工青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数智群团改革工作要求,7月16日下午,桐庐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联合推出第一期群团大课堂,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县数智群团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余红坚主持会议。
  此次群团大课堂邀请了桐庐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徐金有进行专题讲课。
  群团大课堂第一课鞭策工青妇机关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传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建党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青年、妇女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不渝接续奋斗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力量。
  群团大课堂是推进桐庐县数智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提高群团干部综合素养的学习新平台。下一步,各群团组织将积极探索群团工作协同新模式,转变行政思维、畅通管理渠道、整合优质资源,形成“组织共建、阵地共拓、资源共享、活动共推、成果共享”的群团工作新格局。
  (雷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