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产业)动态
建德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9日,建德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和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要求,通过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线上线下双驱动,迅速掀起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凝聚了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工会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工会的组织优势、群众优势、宣教优势、充分运用好工会的宣传阵地、依托数智群团,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同时,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工会系统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在新的征程上推进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持续创新发展。
  (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