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产业)动态
市总干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7日上午,市总干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总干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潘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潘坚带领全校教职工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在市总工会学习“七一”讲话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总党组(扩大)会集中学习“七一”讲话会议上王越剑书记的讲话精神。
  潘坚指出,全校上下要按照市总工会的统一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掀起学习热潮。全校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进一步加深对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学校本职,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和引领全市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我市的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