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产业)动态
市职工疗养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7月1日,市职工疗养院组织70余名党员、职工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7月7日,疗养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学习交流会,进一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总工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要求,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知。会上,党员同志们带着观看直播时的激动心情踊跃发言,认为总书记“七一”讲话铿锵有力,十分震撼,提振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回望的光辉历史艰苦卓绝、成就斐然,擘画的光明未来清晰可鉴、充满自信;提炼概括的伟大建党精神作为党的精神之源,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信念信仰,紧跟中央举旗定向,紧追省市谋篇布局,紧随工会发展步伐,复兴路上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和三种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洪流,切实扛起服务职工劳模、服务疗休养事业的使命担当。
  院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与“四史”学习相结合,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以讲话精神引领疗养院事业发展。
  (陈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