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产业)动态
市宣文卫工会召开片组长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7

  7月6日,市宣文卫工会高晓宇主任主持召开2021年系统第二次片组长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总工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和市总工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迅速在宣文卫体系统职工中掀起学习高潮,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宣文卫工会下半年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在市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上提出的“学讲话、跟党走,学讲话、担重任,学讲话、扬精神,学讲话、为职工”四方面工作要求,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在市总党组(扩大)会议上提出的“提高站位学、带着使命学、突出重点学、带着责任学”的要求,广泛掀起学习热潮,引领系统广大职工用实际行动当好时代先锋、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任务实际,以更好服务职工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抓好下半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数智群团工作、“三传一促”活动、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团结动员系统职工在新的百年征程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总结了上半年总体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各基层工会交流了特色亮点工作,研究讨论了系统“最美奋斗者”认定等工作。
  (苗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