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学党史、竞答题、赢大奖!全国职工党史知识竞赛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2021-06-03
中国梦·劳动美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全国职工党史知识竞赛 ★
线上竞答活动
  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一场全国职工共同参与的党史知识竞赛拉开帷幕。杭小工邀你一起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阅读学习和竞赛中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线上竞答活动,6月2日已经正式启动,杭小工邀你来战,线上线下齐参与,赛学相长悟初心。
01、 线上竞答内容
  竞赛的题目主要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并涵盖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中国工运史等方面的内容。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广大职工推荐2021年度阅读书目,动员广大职工通过阅读党史知识图书,重温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庚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点击查看>>>阅读推荐书目及4·23活动回顾)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在全国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推出全国职工党史学习知识平台。平台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图书,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相关电子图书、有声书,以工运史和工运人物相关的重要图书资料,以生动丰富的精品内容和立体多元的传播矩阵,引导广大职工共同参与、以赛促学、以学促行。
  ▲全国职工党史学习知识平台
  全国职工党史学习知识平台于6月2日上午与知识竞赛同步启动,职工备赛可重点阅读全国职工线上党史知识平台和2021年度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推荐图书内容。
02、 线上竞答规则
6月2日至7月6日,每天8:00—22:00,共35天
▲答题页面
▲注册信息页面
  首次答题时,点击“开始答题”将会出现“注册信息”页面,请职工朋友先填写注册信息,再参与答题。
  活动期间,每位用户每天拥有 2 次答题机会,每次 10 道题,每次答对 6 道题(含)以上可获得线上抽取红包奖励的机会,且每答对 1 题可获得 10 个积分,积分每日累加。累计答题 28 天(含)以上的职工可获得电子纪念版完赛证书(含印章)。
03、线上竞答参与方式
竞答入口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参与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