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代表队荣获全市党史知识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6日,杭州市举办全市“永远跟党走·红旗飘飘”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大赛。经层层选拔,杭州13个区、县(市)和西湖西溪景区,及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等市直单位系统共派出17支队伍参加大赛。
  本次大赛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题,涵盖时政热点、地方特色等相关内容。整场竞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根据17支队伍的得分情况决出10支队伍进入下半场的比拼。下半场在必答题、抢答题基础上设置了风险题环节,比赛到最后关头充满悬念。
  市总工会代表队由市总干校聂逸琳、叶丛、项恺三位教师组成。三位选手台下精心准备、台上沉着迎战,经过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不负众望,在1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荣获大赛三等奖,为市总工会赢得了荣誉。
(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