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市总工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0
  5月8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汇报了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沈慧、王卫安参加会议。
  巡回指导组组长季刚认真听取了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查看了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各项活动等材料。季刚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市总工会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实效、特色动作有创新,不仅在机关党员干部中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是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会中心工作,积极引导动员全市职工参与进来,在深学真悟践行上出实招见实效。会上季刚还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他强调,下一步要加强联系沟通,及时与指导组对接。
  王越剑表态,市总工会下一步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见行动,结合工作出实效。奋力在“五学五创”上当头雁、展风采,深入推进“十百系列庆华诞,百万职工心向党”系列庆祝活动,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展示工会风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